恩恩ˋˋ

期末

考滴不錯!

國語:

一向都粉好

這次

雖然比上次難很多

我國語一向都很好

 

數學:

每次

數學

都是我最強的科

這次

也不出我所料

嘻嘻~~~

 

英文:

因為有在外面補習

所以

不知道為啥

從來沒有失算過呢!!

(很好的意思惹)

 

自然:

這次呀˙˙

不知怎說

算好

也不是很好

94

算好嗎???

應該啦

自然老師出的題目

一向很"讓人難寫"

不知道為甚麼??

社會:

每次啊><

都很爛

這次阿

我超認真的說呢

這學期

每一節社會課

都不打瞌睡

我還自己

作筆記哩!!

連阿嬤

都嚇到假牙掉下來哩

你說嘛~~~~

不考好

怎麼對得起我阿嬤呢!!???

這次比上次進步11分ㄋㄟ~~~

 


{反正  考完啦  輕鬆啦  明天要開同樂會啦)

    ps:總分: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