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國九十八年八月八日



許多台灣人,


為了活命,


為了扶弱,


為了急於伸出援手,


為了跟爸爸說一聲:"父親節,快樂"


---------------------


"8 8 水 災"


這個標題,


的確很有影響力,


上網打關鍵字,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一大堆,


我打算和我姐,


去買買救災用品,


我昨天還捐了我的獎學金"1 0 0 0"塊ㄋㄟ


8 8 水災 意外慘重,


去看照片就知道,


一大推,


我家才停電個一兩天,


我就受不了了,


幸好我家沒淹水,


現在,


我們這個地區停水,


今天是第四天,


看了新聞,


總是讓人鼻酸落淚,


現在全台灣共有好幾個村莊部落正等著被救援


這些村莊裡的橋斷 房子倒 路也都斷了


完全跟外界失去聯絡


在外界的親人正著急的等著


只能依靠直升機空投物資救援他們


但這只能解決暫時的問題


有很多老人小孩因為連夜淋雨  都有失溫和發燒情況


還有很多人身上都傷痕累累 受傷的受傷 骨折的骨折


甚至還有懷胎八月的孕婦和等著看醫生的癌症病人


都急迫的需要救援


今天看到有人,


拿著一袋舊被單,


應該是要送去給災民的,


-------------------------------------------


不像某些北部的人,


說甚麼,


"南臺灣淹死算了"


"我們台灣不需要南部人,有北部人就夠了"


更何況,


說這些話的,


還只是些學生呢!!


那些學生的良心,飛到哪裡去啦!?


這還不是更過分的,


我在某個部落格,意外發現的,


聽說xx新聞台的"救災call in"


居然是假的,


這個如果被證實,


那位董事長,


一定會很難看的,


為啥要這麼過分,


聽說,他們只是想拼收視率而已!?


還有沒有良心啊,


都到災民的紙條,


工作人員放到一旁納涼,


根本沒人去救災


我不敢肯定,


但我相信,


公開的部落格,


應該是不太敢亂說話的,


這些人,


聽的就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