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

 

昨天

 

練國樂的時候

 

就收到三個禮物了!!

 

  • 秋欣送我手機套     呵呵!!  = =

 

  • 儀辰送me(xxx) 我還沒拆

 

  • 芳瑜送海綿寶寶一隻!!!!     嘻嘻  ^_^

 

開心開心

 

今天有

 

兩個人傳簡訊來

 

真沒誠意

 

幸好我比較好心喔!!

 

沒跟他們計較

 

明天要去畢旅了

 

"順便"

 

買個生日禮物給他

 

他生日

 

快到了嘛!!

 

嘻 //

 

很好

 

你有送我禮物

 

我也會送你的菈!

 

你生日

 

還有四十二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