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打完職棒二十年的總冠軍賽.隔了不到24小時.

 

竟然新聞報導了中華職棒20年例行賽涉嫌打假球案,

 

被點名的兄弟象領隊洪瑞河今(26)天傍晚特 別召開記者會,

 

呼籲檢調單位拿出證據、勿枉勿縱,儘快給社會一個交代。

 

洪瑞河同時表示,

 

如果真有球員簽賭打假球,

 

兄弟象可能考慮解散。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才剛結束,

 

26日就傳出板橋地檢署兵分三路,

 

針對中華職棒20年例行賽涉嫌簽賭打假球案,

 

前往兄弟象、興農牛與La new熊3隊球員宿舍搜索,

 

包括旅美返

 

 

 

台的投手曹錦輝

 

也在搜索名單當中。

 

 

      對於檢調的大動作,

兄弟象傍晚召開記者會做出回應。

 

領隊洪瑞河表示,

 

檢調在沒有任何確切的證據下,

 

發動搜索,

 

對球團和球員已經造成極大的傷害,

 

他呼籲檢調應該儘速找出真相,

 

給社會一個交代。

 

檢調單位28日將約詢被搜索的幾位球員,

 

進一步釐清案情。

 

洪瑞河表示,

 

他第一時間已經聯絡上曹錦輝,

 

曹錦輝則是 覺得莫名其妙,

 

再三保證自己絕對清

 

白。洪瑞河說:『(原音)曹錦輝有。那我跟他談,他再三拍胸腑,他覺得莫名其妙。我說,事實只有一個,你不能在我面前講 莫名其妙,有問題的話,你還是到時候死路一條,他說

 

「絕對沒有」,我說,好,我相信你。』

 

      擁有國內最多球迷的兄弟象隊,

 

再度捲入放水疑雲,

 

讓領隊洪瑞河感到心灰意冷,

 

他在記者會上表示,

 

已經快要做不下去了。

 

洪瑞河指出,

 

目前檢調並沒有提出明確的證據,

 

他也並沒有發現球賽有問題,

 

不過,

 

如果的確有集體放水的情形,

 

球團將慎重考慮要不要繼續經營的問題。

 

      另外,

 

洪瑞河強調,

 

過去的確有打假球的案例,

 

經過職棒聯盟和球團努力建立機制,

 

已經防止這類問題,

 

他觀看球季每一場比賽,

 

也沒有發現問題。

 

他希望檢調拿出證據,

 

不要再對外放話,

 

造成職棒運動的傷害。

 

兄弟象會傳出打假球這一個負面的消息.

 

說真的

 

讓我感到很意外.

 

因為我認為兄弟象球員都是很有自律.

 

譬如彭政閔.陳致遠.曹錦輝.等人給我們球迷向來都自我要求都很高的人.

 

如今會發生這負面消息.

 

身為球迷的我求感到失落跟無奈.還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