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文章了!

好~

先說昨天

說比賽曲就好

三十里鋪

應該是濕氣太重了

我的笛膜濕掉了

幸好我強  哈哈  //開玩笑*

還是吹得出聲音

哈哈

整體來說

應該不錯吧!

再來

美麗的鳳尾竹

哈哈

史杰芳聽成<美少女戰士>

哈哈哈

好菈

巴烏獨奏

我不敢太自戀啦!

但應該還不錯齁

小夯真不錯

拉的一級棒

小滴速度有點慢掉了喔!!

沒關係!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_^

吳熊熊琵琶超強的

要是給我彈的話

我保證手抽筋的  唉呀!!

小歆歆節奏感超好

給你愛的鼓勵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

小笨昨天沒出錯

為他鬆了一口氣呀!!

真是的

害我緊張了一下呀!

羽調

應該沒啥好說的

台灣追想曲

越來越快的說

好像在趕火車這樣ˋ

可能是因為是最後一首的關係

大家都想趕快回家睡搞搞了菈~

今天

下午

全部排演一次

好幾十位家長都來了!!

數目多到嚇死人

有些學長姐  也有回來

毓倫倫ˋ   小李子    鄭芋頭 .....等

排演的時候

幾乎是很順利菈

超緊張的

比任何表演都還要緊張

好像真的比賽這樣

盧老師拿了一支新的巴烏過來

好好吹喔

超級好吹滴!!!!

排演完

大家都好累喔!!

會長在練習結束時

還特地幫我們加油打氣哩!!

玲君老師

李主任

春梅老師

美蘭老師

秀娥媽媽

大家都很辛苦

我要在這次的比賽

讓大家覺得

大家對我們付出的努力

為我們受的傷

是值得的!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吳兒兒
  • 真的很好聽
    妳的獨奏!
    棒棒棒


    大家都很棒啦!
  • 好玩唷
  • 請點O左上方B小房子Y看看喔

    歡迎u大家v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