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513天

窗戶打開

焚風像妖精一樣讓我感到不安

那炙熱的妖精

把我的精神奪走

把我們將近兩年的感情 也奪走了

一大早

我站在陽台和天空相望

寂寞又孤獨

希望有人陪伴




集獨特和魅力於一身.有著暴力的攻擊.大膽的表現出冒險般的熱情。

集高貴和神秘於一身.有著治療的防禦.理性的表現出自由般的冷靜。

在混亂不安裡.優雅的將攻擊和防禦集於一身.有著敏感般的侵略性。



這個房間裡有一扇門.兩盞燈.五面牆.

還有密不透風的陰暗處特明註明了一件事...這個房間沒有窗戶



從這裡逃走後

遇見了你

看起來格外親切

在陌生中找到了熟悉的臉孔

現在大概和你相距五公尺

心卻和你相距好幾千里

能夢見你

表示你在我心裡

也是我想快快入睡的慰藉

但這幾天的失眠

證明了一件事

我的心裡

已經把你淡掉了

是良心要我這麼做的

我真的很想信任你

我也盡力了

心裡一直告訴我

你是真心的

就算是真心

那你是認真的嗎?

現在的你

就像面具

捉摸不定

等真正的把你看清楚後

你又馬上換了一張

我不熟悉的臉孔

那我寧願回到那看似監獄的無窗隔間



當我按下電燈的開關.往前走三步.停了下來。

當我的眼淚持續打轉著眼眶.那暖色的燈光.打破寂靜的時候。

當我可以清晰的看見.應在我眼裡的是.一行正在熟悉的椎心刺骨。



謝謝你

但我不知什麼時候該說在現

我開口了

免強的放手後

你的一句道歉

又把我的手拉了回來

這一刻

我清楚了你不想輕易放手

但你的手

又是如此冰冷!?

就算凍傷

也想一直牽著你的手

心碎過後留下的第一段回憶

終究是你和我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