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

 

當我吸食了之後

微白的流煙迴盪

腦神經開始不清

白眼球突破眼眶

毒性的努力擴散

控制自己去行動

心理壓抑的慾望

 

這一克的鴉片,不知道是吸食了第幾種了

一克鴉片的毒,如此的輕鬆簡單像似蜜糖

 

我蠕動躺在暗巷裡

左手緊握著剛吸食完殘留下來的鋁箔紙

然而右手上的汽油打火機還在點燃著

經過的老鼠權在嘲笑我

充滿鴉片味的我

不如身旁的垃圾被人拋棄的價值

 

 

落地窗外的人群

經過艷陽高照的洗禮之後

人們身上反射的光芒吸引了我去觀看不同人的腳步模樣

高腳杯裡的溫度

在暗示我玫瑰紅茶即將冷掉

喝完一口殘留的餘溫

腦神經的思緒在策劃著如何保留玫瑰紅茶該有的溫度

讓我無助的時候還能有力氣去回溫

回神的我

迎接了靈魂剛吸食完鴉片回來的衝擊

還在游移的眼神

該是離開這裡開始尋找了

 

所有曾擁有過的愛情記憶

在幻想下轉換著殘影浮現

緊跟著我的腳步投映餘光

將回憶以電影情節的播放

鴉片催情將回憶虛擬重溫

烙印下來的痛苦守著傷口

毒性壓抑了傷疤理的血液

走過了畫面放映停留地點

眼皮殘留激情過後的黑暈

 

漫步遊走身軀

脫離了曾經屬於我跟他回憶的地方

鴉片的副作用告訴自己

這些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曾經痛過的愛情

暫時的關起簾幕

這對剛服食了鴉片的我

就以毒性藥效而言

全都拋開在腦後

慢慢享受這毒性的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