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770397.jpg 

 

眼淚

是好是壞!?

沒人知道!?

我的眼淚

有幾種顏色

我也不了解

 

 

 


第一滴眼淚-紅色

鮮豔的大紅色

代表寬恕

又代表包容

當我捉弄你時

你會毫不猶豫的原諒我

會體貼的陪我散步

累了

會陪我休息

再陪我回家

現在

換我原諒你

不再對我笑

不再對我好

就像你說的

笑笑就沒事了

 

 

第二滴眼淚-橙色

柳橙

園丁照顧得好  就是甜的

照顧的不好  就是酸的

當你對我好  對我笑

我也會厚臉皮的要求你在對我更好

那時的我們

感情濃厚 又甜蜜

當你不再對我好 不再對我笑

我會自己離開

化解尷尬

這種感覺

酸溜溜的要死

 1834288659.jpg

 

第三滴眼淚-黃色

明亮又耀眼

訴說著初戀的光芒

回想起你向我告白

從說你愛我

到和你在一起

整天都離不開你

需要你的陪伴

心裡不停映著承諾

想和你一起實現

 

 

第四滴眼淚-綠色

這個顏色

他強調幽默

他能是鮮豔的艷綠

也能是沉默的墨綠

能非常普通

也能十分搶眼

每當我的哭泣傳到你的耳旁

你都能用你的幽默

化解我心中的結

因此

我和你沒有任何秘密

也沒有任何事能瞞過你

也因此

(那時)的我

相當幸福

 

 1834308631.jpg

第五滴眼淚-藍色

廣闊的大海是透明的

經過藍天的點綴

經過白雲的襯托

變成溫和的海藍色

我的脾氣是暴躁的

經過你的原諒

經過你的陪伴

經過你的笑容

經過你的捉弄

我改進了

我為你而改進的

為了要你更愛我

我不斷改進

希望你能注意到

我對你的付出

只要你的注意

就能使我更加努力

 


第六滴眼淚-紫色

上帝懂我

從我還沒出生前

就將他排在彩虹的壓軸

紫色將是一段戀情的高潮

高潮的長短

決定於你對每個階段的付出和執著

紫色在台灣代表浪漫

在俄羅斯

卻代表憂鬱

紫色的個性讓人捉摸不定

也許因此而浪漫

或許也因此而憂鬱

 

 

1834400163.jpg 

 

遠望著天邊

看見一道彩虹向我揮手

在暗示我

笑笑就沒事了

眼淚迅速的一滴接著一滴

彷彿要我把這段毫無意義的感情快速沖淡

到第七滴時

整個世界

變成了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