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的日子逼近,

 

各社團紛紛集訓,

 

咱們國樂也不例外,

 

7月20即將開始,

 

第一天,

 

~檢定~

 

大家都很緊張

 

連平常都很愛玩的幾個小鬼頭

 

今天也有了嚴肅的表情

 

檢定開始了!

 

這種感覺比比賽還要緊張,

 

換到我的時候

 

我的就快要吐出來了!

 

因為第一個音就吹錯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後面吹得不錯

 

哈!

 

第二天,

 

老師馬上丟"三十里鋪"的譜給我們,

 

還叫我回家練巴烏

 

(其實心裡很高興)

 

(因為可以上絲竹樂)

 

第三天,

 

老師丟"羽調"

 

這不是音樂班的曲子嗎?

 

唉~

 

但其實難的是在嗩吶

 

偏偏我們最爛的就是嗩吶啦!

 

(其實笛子很簡單)

 

(八烏也不會很難)

 

第四天,

 

檢定結果出來啦!!

 

想不想知道我過了沒呀!

 

跟你說:

 

 

 

 

 

 

 

我~過~了~ !        耶!

 

                                       耶!!

                                            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