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定要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PVMESZyLs

好感人喔!

我快飆淚了!!

----------撲浪網友回應-----------------

 

   
Kat
(tears)
Одэн
好真性情喔,我都想衝過去扶他老人家起來了我... :'-(
~農家小貴婦~
好害羞: 阿基師我愛你!!
shadow93
阿基師人真好~
~農家小貴婦~
難怪婆婆嬤嬤都這麼愛ㄊ
celinelu
嚇到了~阿機師真是個性情中人!
vvws
打電話給我...有急事
甘茴香
我也是,那晚看了多不捨,請阿基師別跪啊
Elin_Chao
超感動的!!真心希望大家都能發揮愛心,為中南部的朋友加加油,打打氣
g75621
:'-(
onyxchen
Taiwan fighting!!!
CMT
真的很感動
默兒默兒覺得
:'-(
嗚拉拉
捐款無頭緒啊..不知那個帳號最直接到災民手上..本以為公家機關的最有保障..又看到新聞有公僕A救災品..可惡 (angry)
天天天映藍
阿基師真男人
豔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