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一個女孩的心聲 - - - - - - -

曾經覺得不可能分手

曾經覺得不可能不愛

如今 502 天

我依然那麼愛你

你呢

我不提分手

不敢提

也不敢去想

我盡量避免之前的過錯

只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

-你覺得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到永遠嗎-


你的這句話

把我從燦爛笑容拉回到嚴肅的表情

你這麼不肯定嗎

心裡覺得你不夠愛我

你只說我愛鬧脾氣



你離開我的那天

心裡的問號

突然增加到上萬個

我盡可能的相信

我們的承諾

心裡有著甜蜜的不安...



忘不了我們的第343天

我忙著算著幸福的天數

居然忘了我的生日

你把禮物交給我後的每個小時

眼睛裡的每個事物  似乎都被畫上了愛心

甜蜜的不得了

心裡默默肯定我們的永遠



第468天

我們有了第二個信物

藍色代表河流

象徵我們永浴愛河

但在交給你前

我卻突然莫名其妙的不安

心想是錯覺

也沒多注意



直到那天

我們的第499天

手機響了

我們可能沒辦法同校了


你驚訝的語氣讓我的眼淚弄濕了話筒

我傷心的再問

那你會跟我分手嗎


我無法預測


你回答我! !

不知道


你說不說? ?


我真的不曉得啦!!


他一氣之下把電話掛斷了

我對他失去信任

我從那天起

我們的對話不像之前

非常甜蜜

每一句話都在暗示著 我愛你

現在

我們的對話充滿了尷尬

你甚至不敢打給我

我也不太想接

我的心彷彿在往下沉

嘴唇持續的顫抖

無法停止

我很想像以前開懷大笑

但我的快樂似乎是被你的不知道奪走了

想笑也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