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說到這個啊!

今天表演好迅速喔!

怎麼那麼快就沒啦!

第一首:吼春

唉呀

後面走的2266

簡單的說就是"沒Fu"啦!

那個"吼"

都沒有出來,

唉ˋ

第二首:三十里鋪(本來聽說是喜慶ㄋㄟ)

這首應該還好,

整體來說應該還可以,

但是後面中音鎖好像.........!?

第三首:美麗的鳳尾竹

嗯嗯~~

這首是我最滿意的啦!

幸好這次巴烏沒出錯,

好險好險

這首很難ㄋㄟ!

我揣摩很久ㄋㄟ

不知道有沒有太小聲,

我覺得應該還好吧!

第四首:羽調

ㄟ!

這首就有得說囉!

我本來最期待這一首勒!?

但是!!

到了獨奏的地方,

我旁邊那位鄭xx先生,

好像又跟比賽一樣了!!

(因為緊張所以吹不出來)

那時候大家都愣住了!?!?!?!?

我也嚇一跳,

他叫我幫他吹,

但是!!

盧老師說麥克風不能動,

所以到最後,

只好跳到下一段了~

唉~

害我更緊張了!

因為下一段一巴烏獨奏,

又一個"好家在"

順利的通過了!!

後來,

鄭xx好像更嚴重了!

連他最拿手的"台灣追想曲"都出錯

這樣算算,

表演真的好短喔!

只表演五首

加上萬壽無疆也才六首,

唉ˋˋ

這次失誤率未免也太高了吧!

胡琴組拉不準

吹管組又"出ㄘㄟˊ"

只有彈撥跟低音部還ok而已!

這次絲竹我們還想拼第一?

唉ˋ

還要再練習喔!

一想到明天早上八點還要練,

頭就痛了!

沒辦法~

誰叫我們要拼第一!

ㄏㄏ

好累喔!

有忘了領餐盒@!?

掰掰!

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